取消

Sign in with Facebook
Sign in with Google

擁有一件自己喜愛的事物

那該是多麼的愉悅

朋友阿,不妨駐足下來

稍停片刻,欣賞TOUCHEZ帶來的驚喜

一件美好事物,可以為您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

為何你需要這隻手錶?

上班族

在開會時,你是否曾經歷過因為怕跟客戶的約會遲到,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,而被主管認為是不尊重整場會議呢?

Touchez,幫助你解決這項難題,從此以後只要手輕輕一摸,不僅掌握了正確的時間,也讓主管對你有更好的印象

學生

到了下課前夕,你是否會按捺不住興奮不已的心情,頻頻不停的看著手錶,祈禱著時間在瞬間不斷加速前進呢?但這樣無疑會讓台上的老師感到不適以及緊張

Touchez,讓你避免了這樣尷尬的情境,只要用手一碰,即可正確掌握時間。

弱勢族群

對於盲友而言,一款不會因為觸碰而打亂時間的手錶,也不會在公共場合報時造成尷尬情形的手錶,可以讓他們更自然且自信

Touchez,讓盲友不再需要依賴其他人。


更了解我們!


走過的痕跡

一起來回憶我們曾經做過的大小事情,Touchez走遍世界各地,無論歐洲、美國、南美洲、印度、甚至南北兩極,都有我們的回憶。

  • Oct, 24, 2013

    國際身障音樂晚會

    這群慢飛天使雖然身體有殘缺,但彈鋼琴時的燦爛的笑容與散發出的光采,讓人感到格外溫暖。
  • May, 7, 2013

    超人不「盲」,互動零距離

    琦馨國小舉辦的一次盛大超人活動,究竟無惡不作的大魔頭躲在哪裡呢?
  • March, 7, 2013

    慢飛天使,與您相約在馬達加斯加

    這次,慢飛天使將化身為可愛的動物們,為您演繹最新的馬達加斯加番外篇,精彩可期,您絕不能錯過!

一些小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