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

Sign in with Facebook
Sign in with Google
前幾天出席了好幾場時尚派對
平常大家都看我的臉
今天卻一直盯著我的手看
原來是手上的TOUCHEZ太耀眼了
TOUCHEZ makes me like a boss!
everyone跟我簡單打聲招呼後就急著問我where to buy
我真不愧是時尚界的pioneer
相信不久TOUCHEZ一定能在時尚界掀起一陣狂潮

這是一支適合讀書人戴的手錶

完全襯托出一個有學問的人的斯文

戴上它後,隨著轉珠的推移

對於做學問的熱忱也湧現出來了

只是學問作得再好,終究無法換得伊人的回眸

窈窕淑女,君子好求

這次的成敗,全靠TOUCHEZ了


我是光良,好久不見了,前幾年貴公司的計劃:湖南送愛,由於貴公司的用心規劃,讓中國湖南省的小朋友,能夠找回自信與希望,我十分欣賞貴公司在公益活動上的用心支持。最近,貴公司推出一款利用觸摸即可知道時間的Touchez手錶,在我使用之後,讓我十分感動,有時尚的外觀又不失功能性,是一款優質的手錶。貴公司運用科技來點亮生活,我十分感動。未來,希望有機會能夠跟貴公司公益合作,希望能讓世界更美好。Good Luck!

Touchez真是太好用了!每次出席公司例行董事會,無聊的執行長又在長篇大論時,我不用低頭就可以知道現在幾點啦!執行長還以為我聚精會神在聽他演講呢!當輪到我上台匯報時,我不用頻頻瞥牆上的掛鐘就能輕鬆掌握時間,Touchez讓我時時刻刻都表現完美! Touchez, touch my heart!